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官网! 今天是2023年8月7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06 10:17
来源: 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五大任务”,深入推进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5月11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市红十字会系统30余名党员干部在准能集团党建主题公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实干广场、党史馆、廉政馆、海外中共珍惜文献馆等场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从红色教育中汲取了政治智慧和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敢于担当、为民服务意识,从绿色生态文明实践中,深刻认识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红会所能,深入调查研究,不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全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