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官网! 今天是2023年8月7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民族政策宣传 |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学习和测试
时间: 2023-06-06 10:18
来源: 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
作者:

   5月1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白同主持召开党支部2023年度第7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知识,并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形成、内涵等五个方面,系统学习了党的民族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法规等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在学习领会、宣传阐释、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红十字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既要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也要做大量“润物细无声”的事情,各项工作都要往实里抓、往细里做,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持续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