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官网! 今天是2023年8月7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接受自治区2023年公信力建设情况考核
时间: 2023-12-22 14:10
来源:
作者:

  12月21日—22日,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三考核组对鄂尔多斯市2023年公信力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监事长李鑫,监事会秘书处一级调研员杨茂一行四人参与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鄂尔多斯红十字生命教育基地、准格尔旗红十字会机关、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库、市蒙古族学校、市红十字会机关、杭锦旗蒙古族中学、民乐社区、杭锦旗红十字会机关,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督查“博爱家园”项目、自治区红十字示范校、监事会运行等工作,督导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问题落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考核组一行对市旗两级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继续保持扎实优良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发挥红十字作用,不断推动鄂尔多斯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