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官网! 今天是2023年8月7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暖城大爱】鄂尔多斯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为甘肃地震捐款捐物
时间: 2023-12-25 16:34
来源:
作者:

  甘肃地震发生后,鄂尔多斯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群众贡献力量,传递祝福。

  1223日,爱心企业内蒙古恩和实业为甘肃省积石山县定向捐赠总价值70万元的安全手套、军大衣、特安护防护靴、防寒棉衣、棉被、方便面等物资。内蒙古恩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个人防护用品的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多年来热心公益,累计捐赠爱心款物120余万元,彰显了民营企业深厚的家国情怀,展现出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全职妈妈李俊莲也在当天通过市红十字会向甘肃灾区捐赠2万元。她表示:自己是一名全职妈妈,平时也乐于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总想尽自己的力量传递一份爱心。最近几天在新闻里看到鄂尔多斯市社会各界都在为灾区捐款,所以也赶紧联系市红十字会,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给甘肃受灾群众带来一丝温暖……
  天灾无情人有情,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关注灾区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情况,奉献暖城爱心,传递暖城温度。